close

好惹~我要認真來寫演唱會心得了!! (所以之前到底是有多不認真XD)

 

這場2014 JYJ Gangnam K-Pop Festival演唱會也是CJES官方號稱的2014年JYJ演唱會巡迴的最後一場,是在江南的某個街頭辦的!(我連高雄的路都搞不清楚惹,所以別問我是在哪條路上XD)

但我有很貼心的幫大家把顯眼的地標拍粗來惹,就是主舞台後方這棟大樓!!

IMAG1185  

經同團的資深朴胎解說,這棟大樓就是當初東神拍Purple Line MV時的場景

   

我們大約是在中午左右到的,舞台邊的人行道圍起的欄杆內已經排滿了不知道當了幾天流浪漢的迷妺,大家都是一臉疲憊的撐傘坐在地上,雖然當時白天的天氣只剩差不多18度左右,但陽光還是很刺人的!路上的迷妹們頭髮都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幾天沒回家洗頭還有跟爸媽請安惹......(迷妹人蔘真的很不容易!)

IMAG1187  

 

因為我們領的是海外飯的入場券,所以只要到指定地點領票就可以先鳥獸散了

入場券是一條代表你所在區域的代表色紙手環

10718291_723840857671349_1147725179_o  

台灣胎胎代表團~由背景的杯盤狼籍可以看出胎胎們真的餓惹XD

 

除了入場手環,還有附贈1個文件夾以及證件套

DSC00100 DSC00093_副本  

領完票都已經下午2點了,結果工作人員說下午3點就必須在主舞台旁邊隔了條馬路的廣場上集合排隊準備入場了....拎杯早上走路鬼擋牆就算惹,但胎胎們連午飯都還沒吃耶!啊是不知道胎胎如果沒吃飽就會心情不好咩(怒)

迷妹人蔘就是你的體力跟錢包永遠都處於透支的狀態.........

還有件事一定要說一下!!因為這次雖然是免費演唱會,但也是有賣官方周邊,而且還有我一直心心念念的之前只有在泰國場出現的心形手燈,所以想說領完票一定要衝去排周邊!

結果沒想到周邊是一早主辦就讓夜排的流浪漢迷妹們優先購買了,所以剩下來可以拿粗來賣的數量不多,又一堆人在排,都繞了公園幾十圈惹!(是我誇張了)而且我們這裡又規定3點就要到場集合,本來我都死心決定要跟手燈say goodbye惹........

沒想到!!我在這次行前認識的一個菜鳥朴胎胎(朴有天:就說拎杯到底是娶惹幾個?)很佛心的幫我排隊買到啦啦啦!!!

JYJ的胎胎們都是好人!!(泣)

DSC00101  

總而言之~雖然我沒時間吃東西,但還是撐著肚子(因為肚子裡塞滿了淦!)去廣場排隊了

大概在下午4點左右吧,雖然此時又累又餓,但我們終於開始深深的感受到這種戶外免費演唱會的好處惹

因為JYJ很大方的粗來彩排給大家看啦!!!!!

這時誰還理工作人員的整隊指令啊!!!

全部幾百個人要嘛衝到最靠近主舞台的廣場邊,要嘛衝到更前面的人行道,體力好的就爬到行道樹上(我亂說的)

大家全都緊盯著馬路對面的彩排3人組,在候車亭的路人連自己的公車到站也都忘了上車有沒有!

彩排時間大約快1個小時,除了幾首快歌之外,有天和在中哥還彩排了各自在巡迴演唱會上沒唱過的solo曲,菌素則是唱了Incredible

然後不是我在說.........朴有天彩排時唱的那首solo實在是太好聽!!(讓我都還沒看到演唱會就差點IN HEAVEN了有妹有((>(  ̄▽ ̄)<)) )

來!來!來!!大家來看看親估拍的影片,就知道不是我這個朴胎胎在溺愛朴有天!平常連正式來都很虛的朴虛虛,這次竟然連個彩排都唱得那麼火力全開(王力宏:這是我的歌耶!),讓拎杯我感動到差點哭倒在人行道上惹(拭淚)

 我們家有天認真起來也是可以當個CD人啊!!(但體力的扣打只能持續1首歌這樣)

彩排中間3人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不過因為我個人很杞人憂天的擔心相機電池會在彩排時耗光而不敢多拍,殊不知之後的正式來時,完全就是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戰場!而拎杯我差不多要壯烈犧牲惹....相機留再多的電,但拍到的都像是汪洋中的一條小舟有什麼屁用!(跌坐在地) 

從此迷妹人蔘又多了個新的座右銘:千金難買早知道.......

彩排Empty時,當大家都從小舞台邊唱邊走回主舞台時,那時在中哥一個人辣隊站在原地往我們這個方向看,那時我想說他可能要等著跟後面的工作人員討論看舞台有什麼要修正的地方(我們在中哥可是當過舞台總監的人!),但看了親估金胎拍的影片,我們才發現原來在中哥他是整個沉浸在他自己的老子連打拍子都要很帥氣的世界裡XDDDDD最後一臉小尷尬的走回舞台的金總監真的是要笑史我惹XDD

 

然後朴有天經過在中哥旁邊時瞄的那一眼會不會太逼機XDDD 

022  

最後再放上米秀小劇場版,這是我彩排時拍的惟一可以拿粗手的東西惹...(泣)

001_副本

菌素:你說!你是不是又忘記轉圈惹!!  

朴總:有嗎?(一臉呆) ╮(╯3╰)╭

 

002_副本

菌素:你給拎杯再回去轉!!

朴總:哼!<( ̄ )3 ̄)> 

 

019  

朴總:人家我累惹,反正你跟在中哥轉就好了咩~

菌素:你給拎杯再回去轉!個!一!遍!(" ̄▽ ̄)-c< ̄⊿ ̄")

 

最後這兩張雖然糊糊的,但我們有天的側臉怎麼會那麼好看!!拜託讓我放給大家看一下!

00016.MTS_20141008_205308.671_副本  00016.MTS_20141008_205310.187_副本  

 

好惹~我終於要來說演唱會了!(讓我喝口水先)

演唱會是準七點開始,所以我們這區大概5點開始就整隊準備進場,但一直排到了6點多才開始往會場移動.....因為我們排隊的地方跟舞台中間隔了條大馬路,所以就看到一群歪國人在斑馬線跟人行道上狂奔這樣XD

我們在經過了層層的人牆後,才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擠進去會場,但詭異的來惹......明明主辦說我們的區域應該是在左邊的A3,但進入會場後,我們才發現自己被困在了右邊的A3(驚)

28483  

不過因為我們團裡幾乎都是朴胎胎,所以大家也就喜大普奔的留在這兒惹XD

然後我們進場後還發現一個怪現象,就是場內有很多明顯是看熱鬧的路人甲乙丙,還有爸爸帶兒子來的....在這種人擠人的魚池裡,帶自己的兒子進來看一堆姐姐阿姨們的屁股還有屁股的另一面.....真的不會對兒子幼小的心靈造成什麼不應該的影響嗎?或是讓他從此走向另一個新世界之類的.....

而且前面這幾個撕殺最激烈的戰區,因為地方不大,能塞下的人數實在有限,所以不應該是要像迷妹一樣夜排個三天三夜,或是像日飯一樣灑大錢換入場券,抑或是像我們這種不小心花了小錢沾了光的人才擠得進來嗎?

怎麼現在路人福利已經那麼好了嗎....到底把我們這些用生命用金錢在迷妹人生道路上手刀奔馳的人放在哪裡!!

 

抱怨完惹,回到正題!(跳一下)

我們在魚池內因為沒有椅子礙事,所以可以勉強在魚池裡游來游去,我就在圖示裡兩個愛心間隨著魚餌有天游來游去

d945be80gw1el1aqsyym2j20rs0ijqak_副本    

因為畢竟我一直以台灣拉米爾(撥瀏海)自居,所以在游盪的過程中我還必須一直舉著手中的類單,一邊小心著其他人的螢光棒,自拍神器,還有其他大神們的大砲

然後杯具就來惹....

因為類單實在太重(中間有一度我都覺得自己的蝴蝶袖上要長出在中哥的二頭肌惹),韓妹實在太高,ipad實在太可惡!!(我前方有位大媽一直舉著她的ipad在猛拍,問題是我們站的位置用肉眼看主舞台,大概會得到iphone6大小的JYJ,但從ipad裡看過去就只有奈米JYJ啊!!大媽妳得到了奈米JYJ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且舉高高的ipad真的跟燈牌一樣會讓後面的歌迷滿肚子淦啊!!!)

所以我這次沒法當台灣拉米爾惹,拍出來的影片大部份連我都要吃暈船藥才有辦法看下去.....結果我立馬變成台灣落漆爾!(走下坡的速度會不會太快!) 我好懷念911時可以在台灣坐著當拉米爾的日子啊(遠目~)

而且中間過程中隨著魚餌JYJ游來游去時,還會不小心闖入一級戰區,然後我就發現我的膝蓋不是我的膝蓋,手臂不是我的手臂....因為他們完全不受我控制這樣,當時我的眼前差點都浮現人生的走馬燈了......後來我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拎杯我還想帶著健康的膝蓋跟手臂回台灣孝順父母呀!(糾竟為什麼我去首爾看演唱會老是會粗現這樣的結論啊XD)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再擠粗來站在比較空曠的地方呼吸新鮮空氣,順便觀賞JYJ的3隻魚餌們怎麼把我們鯉魚池裡的魚引得一下子一大坨游到東,一下又一大坨游到西,完全不用任何指令!比海洋公園的海豚還訓練有素有沒有XDD

 因為網上已經有大神放上全場的視頻了,不知道看過的朋友有沒有跟我當時在現場一樣的感覺

就是3隻的對話都比較官腔,而且玩的也都是玩過很多次的老梗,譬如菌素的:盆栽Q~ Thank You!的梗,而且還一直要菌素再一次....就算韓飯不知道金From的梗,那好歹也玩個比較沒那麼舊的比如:kiyomi的梗啊!究竟是為什麼要一直玩盆栽Q again又again的梗啊,韓國人對盆栽Q的執念到底是有多深.....(倒)

有參與過911台灣場的朋友們,在看了江南安可場後,應該都會感受到台灣場的3隻雖然和我們語言不太通,但完全就是用真心誠意在跟我們搏感情了吧!!(菌素:From↘)

 

然後整場演唱會大概有快一半的時間都在solo.....雖然每個人的solo都很好看也很好聽,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為不太認識他們歌(畢竟他們是網路歌手咩XD)的一般路人唱了比較耳熟人詳的其他歌手的作品(這時就換我們迷妹不熟惹XD),但我還是比較愛看他們三人合體又唱又跳的時候啊(跪求再開個安安可場!)

 

先放一張雖然鏡頭晃來晃去,但還是看得到的好可愛朴孫悟空XD

024  

開場的Creation:

 

004  (羞)

 

Be The One:明明是那麼帥氣的歌,朴有天你一直笑得那麼開心是可以的嗎?(菌素:ok的)     

 前半段糊又晃,但後半段有漸入佳境...大家要忍住按x鍵的衝動XD

 

BABO BOY:有朴總的側臉大特寫可以看!

這首是這場演唱會裡除了VALENTINE之外,我惟二拍得比較好的代表了(也太心酸!) 

 

朴有天-對你的期待너에게 기대:

是!不!是!唱很好!!後面飆高音都沒破掉,聽得我們這群朴胎胎們都淚滿腮惹~(請大家忽略因為上衣的失誤而讓我們少爺的胸部看起來像有點下垂的歐吉桑這件事) 

 

金俊秀-Tarantallegra:只要現場看了菌素跳舞後,立馬都會變成菌素狂熱飯!

糾竟是為什麼可以邊唱邊跳還可以那麼穩啊!朴總應該在旁邊光看就累惹吧XD 

 

朴有天- 漫步春天그녀와봄을걷는다:前面有點晃,大家記得握緊椅子扶手

後半段有經典的朴有天左臉可看!連坑洞都很美好這樣~不過大家要注意喇叭音量,因為我的朴胎親估在旁邊忘情的尖叫,連我都被嚇得鏡頭大抖了一下有沒有XD

 

金在中-Butterfly:在中哥唱超好!但我一直忍不住注意那位置很幽默的新刺青啊

雖然表面很鎮定,但我內心一直在無限OS:我離在中哥的粉紅奶頭好近啊啊啊~    

 013  此時內心已經小鹿亂奔,瘋狂的OS:啊啊啊啊啊~粉紅奶頭要朝我衝過來啦!!(我到底都說惹些什麼XD) 

 

金俊秀-Incredible :希望前排朋友的相機跟手機是防水的XD

 所以下面那兩片像門簾的東西是怎麼回事?歡迎大家進來的意思嗎XD 

 

VALENTINE:拎杯終於看清楚菌素part了!(拭淚)

菌素跳!超!好!而且在0:05秒那個笑容拎杯必須要給他再加個1萬分!!  

 

Empty:

第一次從卡稱的角度來看這首歌,沒想到也別有一番風味~菌素的卡稱整個超緊實的,看得我都餓了(?)

 

最後謝幕時,朴總在小舞台這附近時,拎杯覺得好像跟朴有天對到眼了啊!!(結果方圓50公尺內的少女們內心的OS也都跟我一起同步了這樣XD)

026  025  

 還有個謝幕小插曲差點忘了說!就是他們在小舞台謝完幕要回主舞台時,朴有天旁邊有個雞婆女Dancer先是拍了拍有天的肩,然後就把他給拉到我們這區靠近延伸走道旁的一台用自拍神器舉起來的iphone6前對著電話打招呼.....這完全是赤裸裸的歧視!!到底是把我們這些Android用戶放在哪裡!!(完全是找錯重點了吧)

我想Iphone6周遭應該有不少Android人想把那隻自拍棒還有那個女dancer的手給扭斷吧

 

整場演唱會約1個小時又40幾分就結束惹,畢竟隔天韓國朋友們都要上班上課,我想JYJ也不好意思把大家留太晚(但我們這些歪國胎胎們看到半夜12點也ok的呀!)

不過在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在follow演唱會消息時,看到了一些現場照著實有嚇了一大跳,因為在演唱會開始之前我們這些搞操煩的胎胎們一直很擔心路太大條,主辦雖說號稱要聚集四萬人,但畢竟我們JYJ都當了五年網絡歌手了,會不會到時找不到太多粉絲跟路人把它給塞滿啊!主辦你把話說那麼滿是何必咧!!

然後演唱會開始後,我們在戰區裡都自身難保了,更是沒辦法去注意後面的人到底滿了沒,所以看到這張空拍照真的是很驚訝!我們網絡歌手JYJ能做到這種程度也真是前無古人後應該也很難有來者可以超越惹XD

 92457     

 

因為演唱會結束的時間算早,而且朋友又收到消息說今天下午彩排完後,我們菌素有跑到這間店來吃飯,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JYJ三個人都有去吃過的"真利味馬鈴薯排骨湯"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韓國想去這家間朝聖的話,把店名拿去辜狗就會有一堆詳細的介紹跑粗來惹

雖然我們胎胎團5位成員都餓到可以吃下2個朴有天了,但這間店的排骨湯的份量真的沒在客氣的!

我們點的是1份中的排骨湯+冬粉和麵疙瘩

IMAG1188_副本IMAG1190_副本

我們整鍋沒吃完就算了,我還很不爭氣的在走出門口後就像個醉漢一樣吐粗來惹.....都還不到1個小時,我就又把馬鈴薯跟排骨一起還給老闆了XDD 

 

 

 

我們隔天的行程是去MICKISS,本來這行程是沒什麼好說的,不過就是買買買......

但因為當天我發生了個杯具......所以想說說粗來讓大家感受一下這樣XD

 

朴有天的MICKISS很好找,只要地鐵坐到江南區廳站,然後找到2號出口的電梯(為什麼不是樓梯?因為拎杯我的膝蓋不允許!),出來後直走不到50公尺,往你的左手邊會看到一個門口有著SK字樣的大廈就是了!

IMAG1201_副本

到了9樓,你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朴有天在對你的錢包招手

IMAG1202_副本 

NO MONEY NO MICKY! 

IMAG1203_副本  

杮子:錢包不掏粗來,休想走粗門口!!

本來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買朴總在911演唱會上有加持過的PYC手鍊,不過想當然的有日飯在的地方怎麼可能不soldout...

6f51c936gw1ekc1tml2efj20sg0iydhj  both  pyc1手鍊是韓幣18萬,手環是12萬  

雖然sold out了,但姨母很貼心的說可以等到貨後幫忙寄到台灣,所以我也就腦衝的把卡刷下去惹!(所以說~有時候太貼心也不一定是件好事XD)

因為杮子有說過不能兩手空空的走粗門口,所以我就又腦衝的買了也是有朴總加持過的6002水瓶set(但1個小小水瓶加個小布袋要賣35000韓幣,姨母是打算幫朴有天再買台勞斯萊斯是吧...),和1雙好可愛米奇拖鞋!

DSC00092_副本  DSC00089_副本  

 

大家以為事情這樣就結束了嗎?恐怖的事情還在後面...........

可能因為有買到東西所以讓我精神鬆懈,或是有什麼神秘的力量影響了我的腦波...我們在離開了MICKISS坐上地鐵後,中間還轉了一次線,大概離MICKISS已經7,8站遠了吧,我跟朋友站在門邊開心的聊天聊到一半時,

資深朴胎胎:啊你的周邊咧? 

我看了看自己空空的兩隻手:啊!對!我的周邊咧?!(大驚)

拎杯把整袋周邊忘在江南廳區地鐵站的椅子上了啊!!!!!(跌坐在地)

我整個就是心急如焚!!車子都還沒停穩,我就以特種部隊的方式滾出車廂(我亂說的),一路上以手刀的方式衝刺回江南廳區站要找回我心愛的小水瓶跟小拖鞋兒(在我身後苦苦追趕的資深朴胎事後說:我從來沒看妳這麼健步如飛過!就算是之前演唱會要衝刺進會場時也沒見妳跑那麼快啊XD)

當我一路手刀衝回去時,想當然的......小水瓶跟小拖鞋兒已經不知道讓哪個沒天良的人拿走惹(哭奔~)

韓國人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 

"路不拾遺"不是你們韓國人發明的嗎!!!!!

話說回來,我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感激日飯們把周邊給掃光的,不然拎杯這次可是會瞭錢瞭到脫褲了!

總而言之....反正我們已經又回到了江南區廳站,所以又默默的坐上電梯,來到了SK大廈,再到了MICKISS,掏粗了錢包再買了6002水瓶和米奇拖鞋(一路上我還要煩惱如果姨母問起我怎麼又回來了這件事,我要怎麼用韓文回答她這樣)

在回民宿的路上,資深朴胎胎就說了:我覺得我們今天好像在演"明日邊界"哦~ (有看過這部片的人應該懂這個梗)

我:所以我是阿湯哥嗎......那誰演女主角?6002水瓶還是米奇拖鞋?

最扯的是,我們當天在回高雄的飛機上,播的電影竟然還是"明日邊界"........

長榮航空你是在給我放什麼馬後砲啦!!!(捏爆椅子扶手)

 

以這件杯具來當這次韓國行的Ending也太哀傷......

我最後改說件其他事來當結語好惹(跳一下)

我每次如果從仁川飛回台灣時,都會在入關後去買杯朴有天草莓汁就是這杯!

IMAG1211_BURST002_COVER_副本  

為什麼要叫它朴有天草莓汁呢?因為朴有天在很久很久之前有在仁川機場喝過這樣XD

080530_korea airport 169_副本 

糾竟為什麼一個那麼帥的人,在吃東西跟喝飲料的時候都可以醜成醬啊!連喝個飲料都那麼有梗的,也就只有我們朴總了XD

有興趣的朋友,如果要仁川機場出境,可以在入關後可以找一下,在20幾區附近,店名叫"AMOJE"

 

好了~到這裡,演唱會心得終於結束!完全就是個有笑有淚有汗的迷妹追星脫線史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