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我也是有網誌的....不過他已經倒掉了Orz

就是台灣版的Cyworld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XDD


當初他們倒掉前,我明明記得有把自己的資料備份的...但現在卻找不到存哪了(驚)

好險2007年敝人在下我中了朴有天大樂透的記憶還是猶新

所以趕快再來記錄一下!!不然再過幾年朴有天去娶妻生子了

我可能就無法再記住了這樣XD

 

仔細回想起來....

朴有天大樂透應該是從蓋章會那時候就開始了XD

因為前一天跟朋友在夜排時 有聊到看完蓋章會後 可以去附近的KIKI吃飯

所以我們就派了兩個代表先去KIKI訂位

沒想到兩個代表訂完位回來時卻一臉興奮又鬼鬼祟祟的

原來是她們去訂位時 剛好聽到店員在討論隔晚東神要到店裡吃飯的事

她們一聽到店員的談話後 雖然內心萬馬奔騰 但表面仍是裝得很鎮定的跟店員訂了隔晚同樣時間點的兩大桌XD

所以蓋章會完後的晚上 我們就很幸運的跟東神同店吃飯了!!

只不過他們在三樓 我們在二樓 根本啥都看不到這樣XDD

但重點是在吃飯前!!

 

因為事先知道他們蓋章會後會去KIKI

所以蓋章會後 我們也就不跟其他人一樣在附近瞎轉

而是就直奔KIKI!!(因為很擔心店員會反悔不讓我們進店裡這樣XD)

當時門口就有聚集不少有先收到消息但來不及訂位的歌迷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大搖大擺的在其他人羨慕又妒嫉的眼神中走進店裡了

當我們在店裡等著店員帶位時 我剛好就站在1樓要往2樓的樓梯口旁邊

這時我還背對門口跟店員討論我們1桌可以坐幾個人時

突然聽到門口一陣尖叫 我立馬1秒回頭!!

結果我就看到朴有天正用slow-motion的方式(應該是我腦中自己在slow-motion播放這樣)

對著我走過來 那時他就是長這樣!(不然現在是長怎樣XD)

1  
2  
整個又白又帥又高又瘦又可愛!!!!!!!

當時我整個人都傻了....想說他對著我走過來要幹嘛....

結果他是往我旁邊的樓梯口方向前進要上樓這樣XDDDDDDDD

之後吃飯的情況.....我就整個記憶缺失了...連朴有天之後跟著的是誰.....

拎杯 印!象!全!無!!

腦中只是一直無限的循環著朴有天slow-motion對著我走過來的樣子XDDDDD

 

不過這個還只是個樂透二獎

 

隔天送機 拎杯才真的是中威利彩頭獎(彩金比較高這樣)!!!!!!!!!

 

那天他們是從二航走的

因為那時韓國油頭們不知道還在韓國哪個地方流浪 所以東神旁邊幾乎都是台灣保鑣

然後因為二航門口到入關口的位置很尷尬 中間隔了個大大的服務台

所以保鑣們很難擺紅龍來阻擋人群 而且那時也還不流行請一堆工讀生來當人牆這樣

反正就是歌迷們幾乎都是擠在入關口的兩邊

因為我那天有個小禮物想送朴有天 然後又很不要臉的想親手交給他

所以我就沒跟著人群一起擠在入關口 想說要趁著他們走進門口的時候

因為旁邊歌迷不多 保鑣還沒圈起人牆把他們圍起來之前就向前把東西交給他這樣

結果事情跟我預想的一樣!!

剛進門口時 因為旁邊沒什麼歌迷 所以保鑣們就只是鬆散的走在他們旁邊 而不是把他們給圈起來

所以我就趁著這個空檔 直接穿過保鑣 然後走到朴有天的左側邊把東西遞給他

想當然的......朴總沒接....是走在後面的經紀人接過去的XDD

不過總算是有達成任務了!雖然不盡完美 但也還可以接受XD

在我送完東西以後 我想說要盡快退出來 避免之後被保鑣給推飛這樣就很難看了XD

所以我就以臉對著朴有天側面 然後以著麥克傑克遜的月球漫步式後退要離開保鑣的包圍圈時

突然一陣兵荒馬亂...好像是有歌迷衝過來.......

保鑣們一緊張 就整個開始把緊縮包圍圈 然後還沒退出來的我.......

直接給不知道哪個佛心來的保鑣從我背後一推 直接把我推到朴有天旁邊........

然後我跟朴有天就被保鑣們給圈在一起了!!!!!!!!!!!!(羞)

(如果現在還有超級星期天的尋人單元的話 我最想叫阿亮找的就是這位佛心保鑣哥了!!)

然後我跟朴有天就從門口到入關口 一路幾乎是手快貼著手的前進

我整路就一直用落枕的姿勢-臉不看前面 就一直半抬頭緊盯著朴有天的側臉
(我當時應該是有整個花痴臉到嘴巴都忘了閤起來吧....)

因為後來歌迷愈來愈多 所以保鑣們就愈圍愈緊(再次謝謝佛心保鑣哥!!)


然後我就跟朴有天就手臂貼手臂啦!!!!!!!


我就想說既然都手臂貼手臂了...機會是不等人的!!(短短的一段路 但我心理活動很多這樣)


所以我就順勢一直去揩朴有天拿護照的左手的油這樣 一下摸手一下摸護照一直摸摸摸XDD

但再怎麼摸....路也是有到盡頭的時候........

雖然我還沒摸過癮...但已經走到入關口了....這時入關口幾乎被歌迷給堵住了

所以朴有天進入關口時 根本是被保鑣跟經紀人給半推半拉給拉進入關口的

 

因為我一整個被朴有天給吸住.....我根本就忘了後面還有其他四個人

 

所以當我一臉心滿意足的轉頭時

我就跟站我後面的昌民對看了...(他本人真的很高!我要抬頭才有辦法看到他臉)

可能是我做壞事我心虛的關係....我總覺得昌民是一臉鄙視的看著我這樣XDD

他應該是最近距離看著我一臉花痴樣的第一人XDDDDDDDD

再後面是允浩還是俊秀......我忘了..........

我完全就是被沈昌民給嚇到記憶缺失XDDDDDDDD

 

在中哥是走在隊伍的最後頭

當時入關口前的歌迷根本是處於瘋巔的狀態了

所以在中哥在等前面的人擠進去時 我就有空檔在旁邊盯著他看

也不知道我那時候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被一股外星的神秘力量給牽引......

看到在中哥露在短袖外的二頭肌.....

我整個不由自主的就用在水果攤挑釋迦硬不硬的方式去輕輕捏了捏在中哥的二頭肌XDDD
然後還真的是硬硬的這樣 >///////<

不過不小心被我給以測釋迦方式給調戲了二頭肌還不是在中哥最悲慘的狀況

因為之後輪到他要擠進入關口時......他整個就是怎樣都擠不進去XDDDDDDD

完全就是在汪洋中左搖右晃的一葉扁舟~~

而且機場人員不知道怎麼搞得....在中哥還在關口左漂右擺 怎麼都無法擠進去的時候

工作人員竟然就把門 關起來了 關起來了 關起來了!!!!!

當場好像就有其他跟在中哥一樣被困在外面的工作人員大叫...門才又被完全打開

當我看到在中哥終於也擠進去的時候.....

恐怖的來了....

保鑣竟然把我當工作人員 又推又拉的想把我也推進入關口

如果拎杯身上有護照跟機票的話 我當然是很樂意繼續follow著朴總(為愛走天涯這樣)

但拎杯身上什麼都沒有帶啊!!!!

我只個單純的迷妹啊保鑣哥!!!!!!

我整個超驚恐!!

很怕一眨眼 人就已經在仁川機場了這樣.....我還是想回高雄啊媽媽!!

好險保鑣可能看出我一臉驚恐的想往外擠 才發現一切都是他美麗的誤會這樣

我整個人才絕處逢生....

剛才揩了朴有天整路油的喜悅馬上被嚇掉一半有沒有!!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快八年 也以為自己快淡忘了.....

沒想到回想起來 記憶裡的場景動作跟畫面還是很清晰啊(遠目~)

不過在那次樂透事件後又過了一陣子,

我看到朴有天在開完台灣演唱會回韓國河邊公園遛狗的fancam裡

有個迷妹不知為何一直火力全開的往朴有天身邊衝

結果立馬被朴總一掌給拍飛......

我當下真的覺得自己有死裡逃生的感覺這樣XDDDDDD

所謂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所以事隔八年 我終於又被朴總給臨幸了~~ (o -_-)=● * \( ̄#)3 ̄)/

就以這段受孕影片來做美好ending吧~

   

 

ps.以現在油頭們看顧JYJ的程度.....要再有07年那樣的奇遇.......

可能要上輩子有拯救過地球才有辦法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